【美式】基隆市 仁愛區 鯊魚咬吐司


  哈囉兒~!!圖片中我吃的是在媽媽界很紅的稻鴨米餅。
  前幾天看見朋友的手提袋有類似餅乾的東西,隨口關切了一下,沒想到朋友阿莎力的要我拿一些回去吃吃看。
  明知道是朋友的小女兒要吃,但嘴癢又厚臉皮的我還是想試試看米餅是甚麼滋味,很客氣的只收了一片,哈哈

  其實還頗好吃的說,有添加海鹽還不至於無味。不過今天同事似乎有提到米餅應該是無味的對小孩比較好?
  算了,反正米餅這東西目前我還不需要研究,個人覺得好吃就好XDDDDD


~*~*~*~*~*~*~*~*~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~*~*~*~*~*~*~*~*~*~

  上個禮拜吃了兩間基隆新開的餐廳,一間是美式早午餐料理,另一間就讓我之後再公佈XD
  那今天介紹的,就是上禮拜六去吃的美是早午餐料理,-----鯊魚咬吐司。



  鯊魚咬吐司當時尚未在基隆開店時,就是我的口袋名單。前幾日跟同事聚餐,難得的跑到基隆市區,發現鯊魚咬吐司竟然在基隆試營運中,所以決定朋友生日的當天一起來吃下午茶。

  鯊魚咬吐司不能訂位,要現場劃位,沒想到要等兩個小時之久.....晃了晃,不到兩個小時,詢問服務生還要等多久,沒想到服務生一下子就安排位置給我們了........
  如果想要吃鯊魚咬吐司的朋友,劃位方面可能要跑勤勞一點了........

  因為桌椅非常的少,所以看起來很空曠。



  餐點
  我們兩個女孩子,食量說小不小,說大,可能遇到喜歡的就會大開殺戒
  所以我們當天還是決定一個人點一份餐點,反正還不至於吃不完嘛。


  餐具,有刀子和叉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桌號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本來的想法是一甜一鹹餐點,最後兩個餐點都點鹹的,我選了布丁吐司,朋友選了三明治。

  布丁吐司的部分我選擇了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,完全是被這圖片給吸引的。


 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 180元


  布丁吐司是在鐵盤上面煎的,但並不會很油,配上蜂蜜香甜可口說~


  旁邊的配菜是白腸、酸黃瓜、滑蛋和煎培根片


  一旁是甜鹹的莎莎醬(類似,但不確定),另一小壺是蜂蜜。


  白腸滿好吃的,脆脆有鹹度,酸黃瓜在我快吃不下時,有搭配一片來吃,還挺解膩

  那炒滑蛋的部分是沒有調味的,所以個人覺得凱先生的炒滑蛋勝!旁邊兩小片是稍乾的培根。


  另一份是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厚切吐司  130元


  生菜給的很大方,不過我們兩個女生不吃這套,生菜太多反而嚇到我們了......
  把生菜都挑掉,在將其中一份對切分食,因為已經完全吃不太下了。


  三明治的花生醬是有顆粒的,搭配鹹鹹的培跟別有一番滋味。


  餅乾還不錯吃,有特殊的香味,雖然沒有吃完,但我們還是跟另外一半的三明治一起打包回去。


  朋友告訴我木瓜牛奶冰沙是火紅的招牌飲料,我們搭配套餐都各點一杯
  原價80,搭配套餐折價20元
  沒有北回木瓜牛奶的沙沙感,但滋味是一樣不錯的!!!!!!


  鯊魚咬吐司對於我來說,還算不錯,但對於我朋友來說,可能就只有木瓜牛奶冰沙討她歡心了。我也以為凱先生會喜歡吐司料理(因為前陣子他也很喜歡吐司麵包料理),沒想到他吃了我們打包的那半塊,竟然淡淡的說:我應該不會喜歡。

  嗯!!我知道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太一樣,不過我皮要繃緊了,因為除了這一次之外,上一次也帶了這位朋友去吃了她失望的義大利麵,下次可能要認真一點了,不然她以後可能都不會想單獨跟我去喝下午茶,還把我列入黑名單了,嗚嗚。
  恭喜我的朋友24歲了,其實我們也才差一歲而已,請別一直說我老了,啾咪。



  以上就這樣子啦!!!!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提早去劃位呀~!!!!!!
  BYE~
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哈哈哈,你北上基隆我想帶你來吃這個耶!!

      刪除
    2. 高雄有兩間 不過都沒去過

      刪除
  2. 這間我還蠻想去吃吃看的,不知道台北跟基隆的味道一不一樣,可是不能訂位有點怯步@@ 請問"布丁"吐司是是跟布丁一樣軟的意思嗎? 我覺得好不好吃真的是很主觀的,不如下次請你朋友找餐廳??這樣也可以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口味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臺北基隆一不一樣我就不清楚了耶,因為我只有吃過一次基隆的╮(╯▽╰)╭
      布丁吐司真的挺軟的,但沒像布丁那麼誇張啦!我還滿喜歡的ヾ(*´∀`*)ノ
      我朋友通常比較沒有主見,所以往往決定權都在我手上,不過我們兩人單獨出去的機會是少之又少啦!哈哈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