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用品】搖啊搖,小波寶的第一張椅子---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

  小波寶一天會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客廳,一開始阿嬤會放在沙發,不過這樣一直放下去也不是辦法,阿嬤提出了想買搖躺椅的想法,我就買了這個費雪安撫兩用躺椅。




  那天買回來後,還在月子期間阿嬤要我多躺,所以阿嬤打算自己組裝,但是支架的地方有點複雜,由我接手後,還是看不懂說明書,最後尋求網路的開箱文才得以解決。


  當天組裝急著要給小波寶躺,也沒拍組裝過程照,今天分享的組裝過程照,是我某天心血來潮時,拆掉再重裝來的,哈哈哈哈…


  也是真的有點複雜,所以才決定拍組裝過程,分享也當記錄。
  外箱忘記拍了,就直接跳開箱囉…

  內容物~兩個玩具、坐墊、兩側支架、震動前板以及橫桿。


  首先是兩側支架與橫桿的組裝,兩側支架看起來太特別了


  兩邊支架立起來後,將橫桿放入凹槽後,於螺絲孔使用附件的螺絲鎖定。



  支架再依箭頭位置插下去,會有插定的聲音。



  最麻煩的支架部分就完成了。


  再來鎖上這塊會震動的前板


  橫板與支架的洞口對齊


  可以參考我的鎖定順序,以免遇到無法密合的情況


  鎖定時如果沒有對好螺絲孔的話,就會如下圖,接縫處無法密合。


  這個橫板可加裝電池,讓安撫搖椅有震動的功能,但是小波寶只有在愛睏愛睏的才有用╮(╯▽╰)╭
  而且好耗電啊!買了國際牌的一號電池,用沒多久就沒什麼力了。
  凱先生也怕震動會影響小波寶的腦部發展之類的,不敢讓他使用太久。


  底座都完成,就能將坐墊裝上去囉!
  直接將坐墊的骨架插入支架的洞口。


  突出的部份要完全插下去,會有喀的一聲才可以
  我有一邊超難插下去的╮(╯▽╰)╭
  如果要拆掉清洗的話,兩側有按鈕我忘了拍,按鈕按下去,卡榫就會彈起囉!


  震動橫板上的硬紙板,就插入坐墊底下


  硬紙板的塑膠袋我沒拆,隨個人開心。


  側邊和底部的扣子、勾子都定位即可。



  安全綁帶。
  目前小波寶還不會"跳椅",所以我都攤平放,以免他躺著不舒服。


  不過我也可以示範一下(///▽///)


  坐墊的背面


  扣子的功能就是坐墊背板的兩段高度,新生兒時可以解開活扣,讓坐墊降平一點,或者是休息時遮遮光;扣子扣起來時,微仰,就能更方便玩玩具囉。



  安撫躺椅兩側都可安裝附贈的玩具,可裝可不裝,小波寶還不太會玩,所以我先安裝一側的小雞。
  小雞還滿特別的,嘴巴、尾巴、腳都是不織布,可以訓練小波寶的觸覺;還可手搖旋轉發出沙沙聲響,訓練聽覺。
  小雞就僅須把本體插入凹槽即可。


  另外這個有拉環的猴子和很像河馬的牛,當初新生兒時,裝上去會造成抱起抱落的不便,所以就沒安裝上去了,包裝也先不拆。


  玩具都裝上去的樣子,現在已經拆開包裝了,期待小波寶的小手開始拉拉它們吧!


  高度調節。
  此兩用的功能關鍵就在這,支架上的按鈕可以控制支架的高度,一共是兩段,左邊是目前小波寶躺著的狀態,右邊是可以坐著的狀態。


  支架拉開後,是大孩子的搖椅。
  

  也能把固定腳拉出來,使其不搖晃

  

  小波寶長大在客廳看電視就有自己的椅子囉!
  這張躺椅可以承受18kg,只要保存的好,真的是可以使用長久咧~


  另外還有一個收折的功能,放在家裡就不太站空間,如需攜帶也很方便喔!


  朋友看到這張躺椅都說好可愛,我也滿喜歡鮮豔的色彩~就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