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冰淇淋】日本30周年限定 haagen dazs櫻花&玫瑰口味

  噗哈!這篇是日本期間限定的haagen dazs文
  本來想要草草在遊記裡面帶過的啦!不過我有認真拍照片,也發生了貪心小腦殘事件,那不如就開篇文章來分享吧!

  感謝FB粉絲團:日本藥妝失心瘋,讓我得知此消息
  推薦給喜歡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參考,版主常常更新日本的好多新鮮事。

  圖片為haagen dazs玫瑰&櫻花口味




  這是二度蜜月的day1飯後甜點,那時候看到LAWSON便利商店有賣,超開心的我兩顆都包了,結果悲劇腦殘來了。

  飯店的冰箱沒有冷凍櫃、凱先生又不敢吃奶味冰淇淋
  懷孕吃冰的我都要含在嘴裡讓溫度高一點才吞,兩盒冰耶.......要含到哪時候!!??
  根本是吃到有點痛苦= =
  (迷之聲:又不是只去日本一天,有必要一次買兩盒嗎?)

  杯身也挺可愛的,好險我現在撿東撿西的怪習慣已經比較輕微了,不然這兩個盒子可能會被我洗乾淨帶回來台灣= =!!!

  haagen dazs櫻花口味,284円


  粉嫩嫩的外盒,連內容也是粉嫩嫩!!
  上面淋的是櫻花糖漿,味道淡淡的,不會過濃,我還能接受


  底下是牛奶糖口味的haagen dazs冰淇淋,櫻花糖漿就是上面一層而已
  haagen dazs的冰我覺得很好吃呢......所以有新口味我都覺得值得嚐試~


  haagen dazs玫瑰口味,284円


  玫瑰的顏色更加熱情一點了,味道當然也更酸一點,但是是像酸梅冰那樣子的程度,不會讓人害怕
  那玫瑰香味也是淡淡的,我真的對於香料太重的食品很反感呀........
  底下的冰淇淋體就是跟櫻花口味一樣囉,差別只在於糖漿吧!!??


  小劇場。

  一開始凱先生就有表明他不想吃了!!
  因為他對於櫻花、玫瑰這樣子的產品沒有信心
  但是要給產品一個機會嘛,說不定小試一口他會愛上~

  沒想到含了一口竟然擺出這樣子的臉給我看


  他不是因為櫻花、玫瑰糖漿,而是他的最大敵人------奶呀~~

  本篇照片均使用 SONY A380拍攝(寫了幾篇的日本遊記,數位單眼&手機真的不能跟單眼比呀~!!!!)

  二度蜜月相關閱讀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1 出發前&你好福岡!!


【食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一風堂拉麵


【遊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sunroute hakata四天三夜入住的飯店


【日本零食】風靡全台的日本雷神巧克力 6款品嚐心得、購買地點與價格分享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2 marinoa city瑪利諾亞城&一日行程


【日本鐵路便當】日本 福岡博多 博多口驛弁當

【衣著】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,小小戰利品分享


【衣著】小波寶私物 小試水溫的miki house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行!!Day 3 天神購物好所在&屋台探索


【食記】日本福岡博多 中洲川端 一蘭拉麵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