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2 marinoa city瑪利諾亞城&一日行程

  本來說連續五天的開箱文,因為小狀況的關係,今天就改發遊記囉!
  那今天就繼續我的二度蜜月Day2遊記吧!!!!!!



  這天主要是前往marinoa city (瑪利諾亞城)購物。行程主要是購物的我們,朋友力推這裡,這裡可是眾多品牌的Outlet大本營啊!

  而且雖說是Outlet,但是實在是有太多款式對於我們來說很新鮮,尤其是小波寶的東西,可愛到凱先生回台,還一直翻小波寶的戰利品把玩╮(╯▽╰)╭

  那這篇我主要分享從博多到marinoa city的路線與環境,還有DAY2的一日流程。戰利品的話我會盡量開專文~(所以接下來的好幾天一樣都會有小篇專文XD)

  喔~!!早餐我們吃飯店提供的套餐,感覺普普通通,想要參考的朋友請參考下列連結
  (點文章標題即可進入)

【遊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sunroute hakata四天三夜入住的飯店 


  我們還是搭空港線的地下鐵,到最後一站的姪濱轉搭公車。票價290円/1人。


  到了姪濱,風有點涼涼的,凱先生買了溫熱的飲料給我喝
  這個好像是金桔檸檬之類的,喝起來有點像熱熱的維他命C
  而且瓶子是鋁罐,頗燙,我都放在口袋當暖暖包XD


  下電扶梯後,左手邊的出口門上有marinoa city的站牌告示
  可是我們還是很腦弱的找不到該在哪裡搭車
  好險有人肉衛星導航(凱先生的朋友)跟我們即時連線,不然我們又要跟日本人比手畫腳了。


  這裡就是站牌~其實也才幾個站牌,但我們就是一頭霧水
  照片的左邊,凱先生就是在連線詢問中XD


  如果跟我們一樣找不到站牌的朋友,看看以下的時刻表吧!!就是這個站牌!!
  平日大約半小時一班

  然後是這一台客運
  沿途欣賞當地建築,約莫10分鐘就到了marinoa city。票價100円/1人。


  在這裡下車、在這裡上車,來回一樣都100円車費。


  下車後由這裡進去,是正門嗎?
  如果光這樣子看,真不覺得這裡有多好買呢!


  當天是平常日,逛的人很少,少到其實有點空蕩蕩的
  但逛街就是喜歡人少,這樣才能輕鬆的逛,而且我現在也不適合擠來擠去嘛(偷笑)

  入口有娃娃推車和購物車


  一開始進去逛的是coach


  凱先生這次一直叫我一定要買個包,說我太辛苦了,該買個包來背,不然就換個新的皮夾吧!
  可是我覺得我沒啥好辛苦的,而且我還不需要新包包呀!
  不過coach outlet真的沒什麼款式,現在比較新的皮革款都比較不會在這裡出現
  總之這裡的款式我覺得成熟了點。

  然後問過超會買代購的朋友,發現outlet的價格還是比代購貴一點
  以上種種原因,就算凱先生逼我買,我還是0意願呀!

  COACH也有男仕的,是一間店面喔!!


  凱先生也有計畫買皮夾,可是看來看去他還是覺得Coach的皮夾太老氣,就作罷!!

  marinoa city有分區,剛剛那一區我們沒甚麼逛,好像只逛了coach,後來依指標來到了下面這一棟

  一進去就看到GAP


  這是因為朋友才知道的品牌,大家都很瘋,可是我沒有特別沉迷
  但是既然來到了有它的地方,當然要朝聖一下,哈哈!
  只是我依然沒瘋,發瘋的是凱先生。
  一進去,他就奔到嬰兒專區,把我拐到那裏慢慢挑後,他又去幼童區看(買給他兩個好麻吉的小孩兒)


  等他跟朋友連線完畢後,就拿起購物袋開始搜刮。

  外套、數件包屁衣、牛仔褲、休閒褲、襪子,甚至小被子,他都要搜刮,刮到我從他的購物袋取出幾件。以上這些都是他要刮給小波寶的耶╮(╯▽╰)╭
  還有買一件外套送乾兒子,他們一家子剛好有家庭裝。
  買完小孩換大人,總不能一直繞著小孩轉吧!

  有意跟小波寶買一樣顏色的外套,可是女LOGO外套的LOGO都太lady了,不是粉紅就是粉橘,不適合我
  結果我聰明到去看男生的s 號。
 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聰明,已我以前的死腦筋,一定會勉為其難的買下女款。

  沒想到男s我穿剛好!!而且最近天氣暖了,我穿這件外套騎摩托車,小涼,不冷,剛剛好!!


  在GAP買了這一些~我有寫專文分享~點下面標題可進入文章~

【衣著】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,小小戰利品分享



  之後就到二樓的運動鞋店和嬰孩部門晃了
  (凱先生失心瘋模式再度開啟)

  這間運動鞋店,我們買了三雙,一雙凱先生的、一雙波寶的、一雙幫朋友代購。
  這裡的雖說是outlet,但是尺寸都滿齊的,而且款式也都滿好看的!!
  購入的品牌比較不一,所以這邊就分享。

  凱先生原本就想要買一雙工作用的運動鞋,這是在台就預定好的,看到特價,他當然是卯起來大挑,結果挑了這雙NIKE,也剛好有他大腳丫的尺寸。

  NIKE 2500円,折合台幣才700元~


  開心得到戰利品的他,喜孜孜的叫我也挑,可是我看來看去還是沒有買,然後就到了嬰孩鞋區。

  朋友委託帶一雙小女嬰的鞋子,經過朋友確認後,買了這雙new 966的鞋子


  我跟朋友連線時,凱先生在一旁挑起小波寶的鞋
  他跟我一樣喜歡搶眼的顏色,所以他拿起兩雙new鞋一直比較,最後我選擇這個折扣比較多的小藍鞋。

  new balance 2990円


  慢慢散步來到了miki house,沒看到還好,看到就也燃起了我的購物慾
  因為這個小孩品牌的衣服配件,是我還沒當媽,就有關注的,顏色圖案都可愛,正中我紅心


  不過我沒有買衣服,倒是買了一些小周邊
  雖然也不多,但店員很親切,還送了贈品,所以我開了專文~

【衣著】小波寶私物 小試水溫的miki house



  小小買,休息一下。


  中餐在這解決,反正今天就是逛到滿足就對了。
  分享marinoa city的餐廳~


  我們選擇了比較日本味的江戶內


  點了文字燒和好吃燒(店家有提供中文menu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文字燒沒有吃過,想要看看他迷人的地方到底在哪裡
  結果是甜甜的口味,裡面有蝦米,但因為鐵板煎得焦香,所以我吃得很開心
  是很好吃。只是這個一個人吃,應該吃不飽~


  明太子好吃燒
  這是我點的,明太子也是博多的名產,所以我來吃看看
  結果明太子好鹹啊!!鹹到我最後都把明太子撥掉,只吃麵糊
  但凱先生就從此愛上明太子了!!!!


  結帳明細~


  吃飽喝足繼續買

  再來這間ABC-MART鞋店,凱先生硬要我買一雙,他說他和小波寶都有,我應該要有一雙才公平。
  人家就是不缺啊!你鴨霸也沒用╮(╯▽╰)╭


  結果晃來晃去,又買了一雙小波寶的鞋子,以往出國看到的converse小孩鞋只有素面款,這間有好幾款特別的款式,我當然要挑一雙~很潮吧!
  converse 2980円



  小孩的鞋子真的好可愛!!連鞋盒都可愛,鞋盒留下來裝一些小東西好了XD


  還有其他不是專賣店面的小櫃位,有便宜的衣服
  在這一棟裡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凱先生都覺得這裡的款式不可愛,所以都是我挑的
  他很注重小孩的穿著,總覺得他比我還要像媽媽。

  白色挖背背心,240円,台幣約72元。
  這件其實買來是有意義的啦!!因為我在拍賣上找不到嬰兒的白色背心
  當在這裡看到時,也不顧材質就買了。


  假兩件包屁衣200円,約台幣60元
  材質也不是很好,可是很便宜呀,買來家裡穿、滾來滾去也划算
  還有同款藍色的,我想說60元就買回家裡滾嘛,可仕凱先生看到就討厭,堅持叫我別買。


  紅色泳褲 260円,約台幣78元。
  有想讓小波寶在嬰兒期就去玩玩水,所以這麼便宜的價格當然是買回來放~


  當然價格就跟材質有差了,上面這三件,質感真的只是湊合湊合穿的。

  marinoa city還有好多我沒有推薦的店面呢!!個人深深的覺得這裡很好逛
  凱先生說以後有機會來福岡一定還要來這裡
  連男人都失心瘋了~我想喜歡購物的朋友們一定也會愛上這兒的~

  這是兔子森林模型,我不知道它叫甚麼名字,可是上次在台灣的百貨公司看到
  連我們大人都覺得可愛!!
  雖然價格在台灣很貴,而難得到日本又巧遇有它的outlet,我們卻連逛都沒有逛

  因為凱先生說:波寶是弟弟,不可以玩這個。(藍波波:哀........)



  marinoa city的投幣機器都好可愛,光這些就能讓不想逛街的小朋友沉迷一段時間吧!!??



  還有marinoa city的摩天輪


  回程,又是好一個翅膀硬了,凱先生決定搭公車直接回博多車站,省得又轉地下鐵累,而且應該會比較便宜一點。

  結果marinoa city→博多車站的票價也沒比較便宜,420円/1人,雖然才貴30円啦!
  可是公車巴士沒有比較舒適啊!!我們兩個胖子擠一個位置,很煩躁耶!!!!!
  不過就提供給大家參考,這點小犧牲不算什麼!!!

  凱先生拍下來的過路費,大型車的過路費要1200円呀!!凱先生驚呼!!


  回到飯店前,我們還買了鐵路便當吃
  電視節目美麗的鐵路便當我們這次也體驗了,點下面標題可以進入到便當的小分享文喔

【日本鐵路便當】日本 福岡博多 博多口驛弁當



  休息一下,我們晚餐前往中洲川端吃一蘭拉麵

  我們博多站到中洲川端站只有小小的兩站而已,凱先生朋友說其實可以走路就會到
  路程不會很遠,可是凱先生擔心我會累,所以都搭地下鐵前往
  (啊!!忘了說~下面的地下鐵線呀....我們此次行程都是走橘線,空港線喔!!)


  博多到中洲川端票價200円,約60元台幣。



  一走出地下道,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一整棟的一蘭拉麵喔!!


  一蘭拉麵還是最好吃的拉麵!!凱先生這麼覺得~我也這麼覺得
  認識的朋友有些吃過一蘭拉麵後,都還會帶便利包回台煮,不過我們沒有這麼做
  反正有機會到日本在吃就好啦!!久久吃一次,每次才會回味無窮~
  



  吃飽後,折回去地下道出口的另一邊,好像是第一個斑馬線吧!!
  這一棟,就是朋友告訴我們,日本零食最便宜的地方~
  進入大門後要上二樓喔!!!!



  雖然上一次來日本零食買到翻、吃到爽,可是這次我們兩個走實際一點的路線
  除了伴手禮之外,自己家裡吃的零食根本沒幾款,這樣行李果然少了一些XD


  雖然這裡零食便宜,但藥妝就難說了
  只是我們這次的行程沒有計畫買藥妝,同事們托的藥品就在這裡買了,沒有另外比價。

  回到飯店前,我們有逛了一下車站的土產區
  博多車站滿不錯的,通常土產在這裡買最便宜,不需要到特定的地方,然後提的那麼辛苦
  或者是到機場時再買,還省了5%的稅金,只是機場買的時候就要用手提了~

  晚餐又到博多車站找夜食了,如果不知道想要吃甚麼,樓層的中庭有觸控式導覽
  多國語言提供唷!!!記得善用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之後我們選擇了餃子專賣店。


  為什麼要吃餃子?
  因為博多有名的就是餃子,第一天在一風堂吃的餃子不合胃口,這次在專賣店吃看看

  menu
  還有茶酒的menu啦!!只是我拍得太差勁了,所以就沒po了。


  我喝店內提供的開水,凱先生喝可樂。

 

  炸餃子
  滋味普通到都忘了>口<


  煎餃
  其實博多餃子就像我在一風堂提到的吧....很像餛飩的餃子
  我們吃起來不是很習慣呢!!!!


  晚了,又是凱先生的放鬆時間,他買了又一款的啤酒,我則買了鮮奶
  凱先生利用飯店的加熱機,讓我有熱牛奶可以跟他乾杯晚安。


  沒想到我DAY1跟DAY2隔了有一些時間了,而且重點是,我其實本來有點懶得打DAY2了
  不然我應該是這個禮拜剛開始就得要發文了說~
  好險DAY3、DAY4我有空閒時當日記打~應該不會石沉大海才對

  也可能跟上禮拜天天發文有關係啦!!!卯足力氣衝刺,結果這個禮拜懶懶散散XDD
  那就先這樣啦!!接下來會有一連串DAY2提到的專文們.........


  日本二度蜜月相關閱讀~還有沒看過的嗎??點標題就能進入文章囉!!!!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1 出發前&你好福岡!!


【食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一風堂拉麵


【冰淇淋】日本30周年限定 haagen dazs櫻花&玫瑰口味


【遊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sunroute hakata四天三夜入住的飯店


【日本零食】風靡全台的日本雷神巧克力 6款品嚐心得、購買地點與價格分享


【日本鐵路便當】日本 福岡博多 博多口驛弁當

【衣著】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,小小戰利品分享


【衣著】小波寶私物 小試水溫的miki house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行!!Day 3 天神購物好所在&屋台探索


【食記】日本福岡博多 中洲川端 一蘭拉麵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