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鐵路便當】日本 福岡博多 博多口驛弁當

  唷呼,又是小篇文來著!!
  今天要分享的是日本的鐵路便當喔~

  看到日本電視節目的鐵路便當,總是特別華麗、特別好吃樣,所以我們這次的二度蜜月自由行,在回飯店小休息的時候,也買了一盒回飯店享用。

  這是在日本博多車站裡面買的,賣便當的小舖好像兩間吧!!??
  我們選了這家~



  裡面的每個便當都超美的!!!不過雖然身在異鄉,拍照有比較不扭捏一點,但還是不太想影響店家做生意,照片就馬馬虎虎囉.....




  還有特別推薦的便當也會有特別加註,提供給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朋友~


  小朋友新幹線的便當~吃完便當盒還可以留起來再利用!!


  那這次我們選擇了945円的便當一起吃,Day2文章有提到吧!!!我們是逛完marinoa-city後也吃完中餐時,回飯店的下午茶XD
  所以買一盒兩人一起吃、試試口味啦!!!!畢竟晚餐還要去吃一蘭拉麵(賊笑)


  包裝紙撕開後,筷子和濕紙巾都在裡面
  我們在日本,只要是餐廳,或是外帶吃的食物(包含便利商店),一定都會附濕紙巾。


  登登~華麗便當內容大公開~!!


  很美麗吧!!!???日式料理中,我最愛的就是九宮格料裡
  不過其實我沒吃過九宮格料裡,都是看電視節目覺得漂亮,才喜歡的

  然而在這個便當店裡,其實也很多款九宮格便當,我們當初會選這個,好像是有掛著特別推薦的牌子吧!!??

  小小評論每一格的口味唷.....

  炸物(魚&雞)。
  日本的便當沒有微波加熱的服務嗎(抓頭)??
  飯菜都是涼涼的吃,包括這個炸物也是,炸物冰涼涼的吃,當然是大大扣分呀!!!


  甜甜的花豆和玉子燒。


  煮物之類的東西吧!!??
  有雞肉丸子、蒟蒻、杏鮑菇(綠色那個忘記是啥了)


  燒賣和辣鹹菜
  燒賣上面黃黃的我以為是玉米,結果是蜂蜜芥末XD


  然後還很搞岡(費工夫)的附贈了小瓶醬油,日本真的很在意小細節的東西呀!!!!


  蝦子感覺不太新鮮,所以凱先生自己吃掉了
  其他的小菜也沒啥印象了~


  這個....ㄜ...
  我跟凱先生真的想不太起來了啦>口<
  雖然也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但是怎麼認真的想,就是想不起來咩>口<


  最後三個我就不一張一張介紹了,是三種不同口味的飯





  以上就是我的小篇介紹囉!!
  對於日本的鐵路便當有點失望,因為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
  不過這樣華麗的便當,下次有住火車站附近,還會想吃吃看不一樣的口味呢!!!

  有機會也去吃看看日本的鐵路便當吧!!!說不定大家跟我們感想會不一樣喔!!!!

  日本二度蜜月相關閱讀~還有沒看過的嗎??點標題就能進入文章囉!!!!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1 出發前&你好福岡!!


【食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一風堂拉麵


【冰淇淋】日本30周年限定 haagen dazs櫻花&玫瑰口味


【遊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sunroute hakata四天三夜入住的飯店


【日本零食】風靡全台的日本雷神巧克力 6款品嚐心得、購買地點與價格分享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2 marinoa city瑪利諾亞城&一日行程


【衣著】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,小小戰利品分享


【衣著】小波寶私物 小試水溫的miki house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行!!Day 3 天神購物好所在&屋台探索


【食記】日本福岡博多 中洲川端 一蘭拉麵


留言

  1. 會不會因為是在店內賣的所以是冷的? 在車上直接買的話不知道是不是熱的? 但是九宮格真的很漂亮很華麗,영영對日本的食物還能接受嗎? 我其實吃不太習慣某些味道>< 我好奇你吃最下排中間那個梅子飯的感想,好吃嗎梅子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耶!因為地下鐵都沒看過推餐車!!
      我們這次吃的日本飲食都不太習慣說,導致凱先生其實有點想尋覓別的國家了!!
      梅子飯唷…我沒吃耶!因為懷孕的關係很少吃醃漬的東西
      無法跟옥분씨 報告真不好意思(*´>д<)
      ㄨㄈ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