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衣著】小波寶私物 小試水溫的miki house

  唷嗨!!miki house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愛了,所以儘管只有買一咪咪,還是想要來個專文分享
  這是日本二度蜜月,在褔岡瑪莉諾亞城的miki house小小買的戰利品。



  Miki house在我還沒懷孕之前就關注過了,除了在媽媽界頗受好評之外,產品的設計也正中我紅心

  那這次都買周邊,因為那天在GAP已經小買了,小波寶還沒出生之前,不太想買太多衣服回來存,所以小小試水溫,看看品質如何
  再來就等到小波寶出生再說吧!但是會盡量挑特價款的啦!
  不然都以正價去買,可能連小孩衣物失心瘋的凱先生也會受不了吧!?

  開始一件一件分享囉!
  因為距離小波寶使用的時間還很久,所以我就沒拆封了!!只是拍拍而已~

  首先是小嬰兒的襪仔,這個顏色鮮豔圖案可愛  700円
  小嬰兒一開始沒辦法穿鞋子,當然要選雙可愛的襪仔外出呀!


  腳底的立體英文字有防滑設計


  圍兜兜 1000円
  前輩媽咪們已經送我們許多恩典牌的圍兜兜啦!
  不過看到價格便宜又可愛的圍兜兜還是想要買,我還想買咬咬兜呢!
  (可是上次去孕婦展時,看到咬咬兜又滅火了~)
  因為小男嬰沒啥配件嘛!怎麼可以怪我呢╮(╯▽╰)╭
  這個圍兜兜是超值兩入,魔鬼氈設計。



  防水圍兜兜  1000円
  買回來才發現這是熱門產品,我也太有眼力了!!
  一開始只是想要一個防水圍,吃副食品時可以讓本宮比較輕鬆,圍兜兜還能接一些沒送到嘴裡的食物
  幾個防水圍兜兜挑下來,這個黃色最深得我心


  上面三個金額分別是700、1000、1000円
  發票上面的產品名稱都一樣,然後產品上的價格也被小姐撕掉了,所以價格我是亂入的
  反正就差那麼一丁點嘛(〒︿〒)

  贈品
  沒想到在outlet買、然後我只買這一咪咪,還有贈品可以拿,而且小姐還很親切耶!
  這是收納袋


  反面的圖案是顛倒的,有人能教我這個收納袋是用在甚麼地方嗎??


  以上就是很簡單的戰利品分享啦!!
  其實有機會的話我有點想要搶福袋,福袋金額是很高,可是有很豐富的內容
  啊~~~反正都是說說而已啦!!!!
  希望我還有機會接觸到這麼可愛的品牌~

  相關閱讀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1 出發前&你好福岡!!


【食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一風堂拉麵


【冰淇淋】日本30周年限定 haagen dazs櫻花&玫瑰口味


【遊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sunroute hakata四天三夜入住的飯店


【日本零食】風靡全台的日本雷神巧克力 6款品嚐心得、購買地點與價格分享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2 marinoa city瑪利諾亞城&一日行程


【日本鐵路便當】日本 福岡博多 博多口驛弁當

【衣著】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,小小戰利品分享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行!!Day 3 天神購物好所在&屋台探索


【食記】日本福岡博多 中洲川端 一蘭拉麵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