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衣著】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,小小戰利品分享

  哈囉~今天中午的時候跟凱先生去逛了婦幼展~過幾天再來分享!!

  開文的這天是3/29的23:23,凱先生都入睡很久了,我卻精神百倍!!!
  沒辦法入睡就來寫文吧!日本購買的GAP分享


  遊記Day2有提到啦!凱先生在marinoa city的GAP失心瘋,到底瘋了哪些就來看看吧!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喔!對了,瑪莉諾亞城裡的GAP優惠折扣不是統一的,也不是通通都有折扣
  想撿便宜的還是得挖挖寶!!

  首先是波寶寶的小外套,好像有三色,最後選了比較百搭的灰色 
  尺寸是70,適合6-12個月的baby
  價格 2900円,還有30%優惠


  不過GAP這次主打的是下圖右邊有耳朵的小外套呢!
  折扣後的價格我無法接受,所以就挑了這個LOGO款的外套當親子裝囉!
  而且大人也沒有有耳朵的外套XDDD


  親子裝!!當然爸爸媽媽的也要接著分享啦!
  這是硬湊的親子裝。
  只有男裝的連帽外套像親子裝一點,中間的LOGO是深灰色,不過總比女裝不是橘就是粉來的好吧!


  我朋友跟我說GAP下水後會起毛球,所以我遲遲捨不得下水>口<
  大人穿沒關係啦!!可是小波寶的之後是一定會穿之前下水~
  所以目前我也無法證實是否真的會起毛球~但質感是挺舒服的!!!!


  只是拉鍊拉的設計跟以往穿的不太一樣,有點難拉


  內裡我也沒有拍,可以看看下面這張的帽子
  我覺得這樣的內裡很容易卡棉絮耶~雖然很舒服



  尺寸是---凱先生是MANS XL、藍波波是MANS S
  價格  兩件都是4900円,然後30%優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在日本很聰明的選了男款的S號,現場試穿果然合身,現在這個微涼的天氣,穿出門剛好
  今天在人潮不少的婦幼展,也沒有因為太熱而脫掉
  重點是目前還包的起來我的大肚兒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我沒幫凱先生拍一整身的穿搭啊.....所以只好先放上今天新鮮的這張
  婦幼展拿到和買到的東西都先曝光了>口<


  連身包屁衣
  小嬰孩長大速度特別快,這件包屁衣,我們大約抓了他可以穿的歲數、季節
  只能說,買小嬰孩的東西真的是要很仔細呀!

  尺寸是適合3-6個月的baby,小波寶大約今年秋天可以穿
  價格1900円,30%優惠


  其實還有很多可愛的款式,但凱先生覺得GAP就是要選擇LOGO款的才比較特別
  其他款式不一定要選擇GAP的!!!
  因為材質相同、價格更低的服飾多的讓我們比較不完~

  深藍色的長棉褲
  特價花車看到的,沒有什麼特別的
  但好便宜嘛…就買回來了╮(╯▽╰)╭

  尺寸是70,適合6-12個月的baby
  價格700円,折合台幣才210元~


  亂入的襪子,怎麼拍起來髒髒的(´・_・`)?
  好啦!這我挑的,其實沒有很特別,只是順手拿的
  尺寸是適合6-12月的baby,我們算了一下,小波寶6個月時正冷,可以穿
  價格  300円,還有30%折扣


  BABY GAP的衣服、配件其實還有好多都好可愛喔!!
  本來凱先生還挑了襯衫和牛仔褲,要讓小波寶走小潮男風  
  可是好險有我這個勤儉持家的好媽媽,有稍微克制他一下
  不然連我都失心瘋的話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><


  凱先生出國前就說,一定要買東西給他兩位好友的小孩,凱先生真的愛孩子呀!
  女孩穿白的,男孩穿灰的,小小青梅竹馬一人一件當情侶外套
  透過網路連線方式,尺寸剛剛好ヾ(*´∀`*)ノ


  這件是買給乾兒子的。
  乾兒子爸媽都有一樣顏色的夫妻裝,想說買這件剛好可以讓他們當親子裝,沒想到那時後衣服還沒送出去時,孩子的媽(就是我朋友啦!)還詢問我代購買這件划不划算!!
  果然估計沒錯!!正中他媽媽紅心!小孩還是喜歡玩具啦╮(╯▽╰)╭


  另外就是首圖上面沒有的,我Day3去褔岡三越買的!!
  百貨公司的袋子是紙袋唷~marinoa city無論多大多小的袋子都是塑膠袋~


  一開始我就有看到這個特價區,也看中了不錯的款式,可是很猶豫是否需要
  就正當準備離開時,凱先生發現了這特價區,叫我去挖挖寶,拿了猶豫的衣物給他看,就決定是是這件針織外套了。


  尺寸是M  價格490円(我穿了好一陣子才拍照的啦XD所以有點寬鬆)
  折合台幣才147元,好划算!!!我網拍隨便買一件針織外套也沒這麼便宜
  早知道多買幾件回來(?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不過就像凱先生說的,GAP除了LOGO款比較有風格之外,其他款式不是常見的休閒風、就是上班族一點的
  這樣的款式對我來說,就不太需要堅持是GAP囉!
  還有很多平價服飾也是漂亮又舒適~


(以上兩張照片拍攝地點為博多運河城)

  兩張生活中的穿著照


  好啦!以上就是在日本購入的GAP分享文和實際穿搭報導~
  因為這一次的GAP淪陷,導致第一次蜜月旅行的GU有點被打入冷宮XDDDD

  相關文章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1 出發前&你好福岡!!


【食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一風堂拉麵


【冰淇淋】日本30周年限定 haagen dazs櫻花&玫瑰口味


【遊記】日本 福岡博多 sunroute hakata四天三夜入住的飯店


【日本零食】風靡全台的日本雷神巧克力 6款品嚐心得、購買地點與價格分享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!!Day 2 marinoa city瑪利諾亞城&一日行程


【日本鐵路便當】日本 福岡博多 博多口驛弁當

【衣著】小波寶私物 小試水溫的miki house


【遊記】二度蜜月!!日本褔岡購物行!!Day 3 天神購物好所在&屋台探索


【食記】日本福岡博多 中洲川端 一蘭拉麵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